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

吸鼻器這個東西每個有小孩的家庭一定是必備的,小孩不可能不流鼻涕啊!嬰兒也不會自己擤鼻涕,碰到孩子感冒最辛苦的一定是爸媽(哈),小朋友不好睡家長也不好睡,擔心鼻涕倒流,沒有吸乾淨,碰到一台好的吸鼻器產品就像碰到知音一樣。

 

體驗影片

 

小企鵝開始上了幼幼班之後,本來不太感冒、腸胃炎什麼的,開始上學後都發生了,尤其冬天開始之後他的同學開始陸續有感冒,不用想,一人中一定是大家都中標,我也有請假,但感冒復原是需要時間的。

原本使用他牌的吸鼻器,小企鵝的媽一天看到其他家長誇讚「祐崧腳踏式吸鼻器」〈新一代防護型腳踏式鼻涕機YSN107S〉,不看還好一看一停不下來一直研究,很多家長說非常好用,最重要的是,連大人都可以使用(衛生起見可以分開使用配件)。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38

說到吸鼻器種類大約分成:口吸式、手動式、腳踏式、電動式。

口吸式的產品認真覺得不要,自己嘴巴口水就是細菌了。

還有家長不要再用自己的嘴巴吸啦!

手動式方便,但有彈性疲乏的問題。

不用說動輒上千元的電動吸鼻器,奉勸各位新手家長,千萬不要買了,小企鵝爸在小企鵝小北逼的時候買了一台,結果吸力超級弱,小企鵝爸氣到打電話客訴(他不做這種事情的人),我只在旁邊幽幽地說一句,就叫你不要買電動的不聽。

電動式吸鼻器有些小孩會抗拒,而且一台上千元真的要賭他要不要用,我是覺得不用啦!

 

開箱體驗

▼一起來看看我的開箱體驗吧!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39

▼吸力夠 ,新一代防護型的吸鼻器保護裝置有洩壓器,吸到鼻肉會自動洩壓並會發出嗶嗶聲提醒。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36

▼使用安全  方便  好清潔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37

▼用腳踏式的吸鼻器初體驗〈新一代防護型腳踏式鼻涕機YSN107S〉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35

▼小企鵝看到機器也很興奮呢!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19

▼開箱後產品內容物共有:機體、鼻涕杯(標準吸頭、可調式濃稠鼻涕吸管)、打氣頭組、長矽膠管,配件清洗後可放進消毒鍋、紫外線消毒機、熱開水消毒亦可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34

▼兩種吸頭可以看年齡使用:可調式吸鼻管 (1歲以下)、水滴型標準吸頭 (2歲以上) ,清潔部分可搭配棉花棒清潔吸管內部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24

看看這吸頭不就是醫生用的吸鼻管嗎?我帶小企鵝去小兒科就看到這種吸頭啊!

▼機體側身有兩個口,紅色標籤為打氣口,若有打氣需求可使用。另一側藍色標籤為吸鼻涕專用的抽氣口,並有調整鈕可以選擇抽氣大小,非常友善的使用設計,因為考量到新生兒到大人都可以使用,所以可以調整洩壓值。

image

▼使用方式簡便無腦上手,建議站著踩踏使用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26

▼連結好管線後就可以開始吸鼻涕大作戰啦!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27

▼踩踏方式說明書有提到建議前後都是踩到底的方式進行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14

▼吸鼻涕的過程中,小企鵝是看著電視然後給我吸,他也沒什麼抗拒,鼻涕就這樣三兩下吸光光了

image

▼第一次的戰力成果,媽媽的成就感爆棚~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8

 

▼我用一用小企鵝還要玩,給他體驗一下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13

▼第二次使用更是主動要自己吸鼻涕,哈哈哈,當玩具在玩,媽媽就輕鬆囉!

image
有些爸媽會誤以為吸的力量大就是效果好,實際上,其實力量大容易造成壓力大,反而會傷害小寶寶的鼻子,應該是要瞬間抽吸氣流量大,才不會傷害小寶寶。

「祐崧腳踏式吸鼻器」最大特點,就是內建具有台灣、美國、中國大陸等發明專利的洩壓器,當吸到寶寶鼻肉時會自動洩壓,就算剛滿月的寶寶也可以使用甚至大人也可以用唷,我自己也有試用真的有把大人的鼻涕吸出來呢。

▼說明書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42

▼詳細的說明介紹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40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41

 

▼孩子長大後真的需要更耐用、吸力夠的吸鼻器產品,「祐崧腳踏式吸鼻器」是一位爸爸為愛而生的產品,陪伴孩子的時光我們都要更聰明的選擇好用的育兒產品,〈新一代防護型腳踏式鼻涕機YSN107S〉推薦給各位家長

LINE_ALBUM_2022119_220119_16

 

 

 

商品說明

目前共有兩種機體,我使用的是〈新一代防護型腳踏式鼻涕機YSN107S〉,另外若有配件添購需求都可以至粉專私訊或官網購買唷!

image

image

image

 

影片說明

 

 

 

 

 

品牌介紹

 

祐崧腳踏式吸鼻涕機

訂購:官網  粉專

祐崧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920-258138
LINE ID:0920258138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大發路62號

 

 

【回部落格首頁】

【文 章 總 覽】 ░

S__134365194

小企鵝的媽分享育兒生活點滴

合作事宜:penguinmom2019@gmail.com

部落格聲明

資料來源:祐崧官網、粉專、https://reurl.cc/nE1jnl

 

 

 

arrow
arrow

    小企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