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小企鵝小北鼻的時期帶回去給異位性皮膚炎專科醫生看診時,曾經被醫生說過:「皮膚保溼做得很好,看不出來是有異膚的孩子。」做媽媽的十分欣慰,自己為孩子勤擦保濕劑竟然得到醫生的稱讚!(快樂飛上天囉~)

Hydromol孩茁茉  (1)

關於異膚體質孩子的乳液(保濕劑)選擇,我真的用過很多種,最近我的最愛就是英國皮膚科醫師也推薦的「Hydromol孩茁茉潤膚保護劑」英國製造,原裝進口。我為什麼會選擇「Hydromol孩茁茉」的產品?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有香味的乳液,所以在挑選保濕劑我最注重的就是低敏、無香料、無色素、無添加劑、無防腐劑。

如果用聽過或用過益X特這個牌子,也可以試看看「Hydromol孩茁茉潤膚保護劑」,這款產品是油膏的產品,非常適合乾燥肌膚。主要原料: 乳化石蠟、黃色軟石蠟和液體石蠟,並且不含香料、色素、添加劑或防腐劑。

Hydromol孩茁茉  (16)

而我最愛「Hydromol孩茁茉潤膚保濕乳霜」有真空瓶的設計,可以穩定的保持乳霜的品質。在保濕劑使用前,我都會在肌膚上局部測試,使用更安心。保濕劑天天用真的用很兇!很快就用完了。

Hydromol孩茁茉  (6)

市面上的保濕劑因質地有分:乳液、乳霜、油膏三種。而大家習慣稱保濕劑為乳液,但其實因其質地不同而有不同的肌膚保護效果。

乳液:偏水狀,於肌膚吸收速度較快,夏季適合。

乳霜:比乳液質地更黏稠一些,適合大部分肌膚,且四季皆適合擦。

油膏:封閉效果最好,適合乾燥肌膚與秋冬季加強保濕,保護肌膚屏障不受過敏原刺激。

而我給小企鵝用「Hydromol孩茁茉」的產品,除了安心之外,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是全家從小到老都適合使用,甚至孕婦也可以放心的擦。獨特的保濕劑配方、天然保濕因子 NMF元素(含有天然胺基酸保濕因子Sodium PCA)、輕盈且易吸收,可舒緩和鎮靜瘙癢肌膚。

Hydromol孩茁茉  (8)

愛美的小企鵝自己也很愛擦「Hydromol孩茁茉潤膚保濕乳霜」擦上去的質地偏於乳霜和乳液之間,我不喜歡擦起來很悶、太黏稠的保濕劑。但「Hydromol孩茁茉潤膚保濕乳霜」擦起來延展性很好,吸收程度也很棒。使用頻率建議早晚各擦一次,乾燥肌膚一天2-4次,只要均勻塗抹於肌膚後,輕拍至吸收即可。

Hydromol孩茁茉  (17)

Hydromol孩茁茉  (4)

Hydromol孩茁茉潤膚二合一 乳霜】優點:

二合一,可於沐於時替代沐浴產品使用,或以一般使用方式直接塗抹於肌膚。

✅Sodium PCA 天然保濕因子,保濕鎖住水分。

舒緩和鎮靜發癢肌敏皮膚。

適合所有年齡。

輕盈、無香料且易於吸收的乳霜。

適用 皮膚炎/濕疹、異位性皮膚或任何其他皮膚乾燥狀況。

針對肌膚保濕鎖水,調理油水平衡,並形成皮膚保護膜,舒緩乾燥肌膚。

適合所有年齡層,嬰幼兒、孕婦、老人、異位性皮膚炎皆適用。

低敏,無香料、無色素、無添加劑、無防腐劑。

 

 

Hydromol孩茁茉  (3)

當我發現小企鵝的肌膚偏乾燥,我就會在睡前再補擦一次「Hydromol孩茁茉潤膚保護劑」英國醫師推薦的 No.1 潤膚膏,高度閉塞性,可提供保護屏障並有效保濕鎖水。油膏狀對於肌膚屏障保護效果很棒!更讚的是,這款產品竟然還可以用來當成肥皂沐浴時使用,或是用溫熱水融化後泡澡。一個產品有三種使用方式,是不是CP值超高?

Hydromol孩茁茉  (10)

Hydromol孩茁茉潤膚 三合一 保護劑】優點:

三合一產品 - 包括潤膚保濕、沐浴添加劑、肥皂替代品。

特潤配方 - 適用於乾燥皮膚及日常使用。

臨床證實 - 保濕軟化,恢復皮膚水分。

肌膚保護膜 - 提升舒適度,強化防禦力。

各年齡適用 - 包括嬰兒和老人。

無添加有害成分 - 不含香精、色素、激素及SLS(界面活性劑)

多功能使用 - 可直接塗抹、泡澡或替代肥皂。

英國醫師推薦 - 提供水分密封保護屏障。

適用皮膚問題 - 濕疹、異位性皮膚炎及乾燥皮膚。

Hydromol孩茁茉  (12)

對我來說,小孩的皮膚保養真的不能省,我不希望因為自己的疏忽,忘了擦保護劑而造成肌膚狀況差。「Hydromol孩茁茉」的產品適合各種皮膚狀況使用。 登偉生技長期經營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產品,若有興趣可以到登偉生技蝦皮賣場逛逛!

Hydromol孩茁茉  (2)

👉孩茁茉潤膚保護劑Hydromol ointment  500g

👉孩茁茉潤膚乳霜Hydromol cream 500g

🐧孩茁茉沐浴露 AD異膚沐浴露 2024新品上市即將推出 敬請期待

 

👉🐧優惠促銷 🐧

👉限期優惠 : Hydromol孩茁茉潤膚保濕旅行組 $799 (免運費)   (旅行組-免運費-優惠 即日起至2024/9/30止)

👉孩茁茉系列商品套組 優惠實施中!

 

🌐RiaLab肌膚實驗室 

🌐蝦皮購物 登偉生技  

#異膚寶寶 #異位性皮膚適用 #異膚油膏 #AD 異膚油膏 #異膚乳霜 #AD 乳霜

#RiaLab 肌膚實驗室 #登偉生技 #孩茁茉 #孩茁茉潤膚保護劑 #孩茁茉潤膚乳霜 #孩茁茉  #Hydromol  #益皮特  #epaderm  #潤膚 #保濕 #異膚 #乾燥皮膚 #鎖水 #異膚寶寶的照顧 #小企鵝的媽

 

 

【回部落格首頁】

【文 章 總 覽】 ░

讓媽媽安心選擇的〈Hydromol孩茁茉保濕乳霜、孩茁茉潤膚

小企鵝的媽分享育兒生活點滴

 合作事宜:penguinmom2019@gmail.com

讓媽媽安心選擇的〈Hydromol孩茁茉保濕乳霜、孩茁茉潤膚

 

arrow
arrow

    小企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