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這款是由「Pandababy 鑫耀生技」今年2月所邀請的產品【好舒膚 神經醯胺】開箱文。

2021217 _1_210227_1

第一次聽到「Pandababy 鑫耀生技」是因為他們的【藻精蛋白】這款產品真的是很多名人、部落客推薦之外,還燒到周遭的朋友,說小孩上幼稚園要吃【藻精蛋白】,有助於病毒碼的更新,可以調整體質。我才發現「Pandababy 鑫耀生技」是專門做嬰幼兒營養食品的公司,這台灣廠商,真的是不得不推,擁有多樣項的產品可供家長選擇,因為小小孩吃的東西都需要特別注意成分與安全性,家長安心把關。
【好舒膚 神經醯胺】這支產品是為了異膚寶寶所設計,能夠加強皮膚保水度緩解異膚帶來的不適感。很推薦給異膚寶寶補充!

檢驗認證:
✔國際A.A.最高榮譽100%無添加認證
✔日本原廠ORICERA
✔品質檢驗合格-塑化劑9項檢驗、生菌數檢驗、重金屬檢驗、日本800項與台灣373項無農藥殘留未檢出
✔業界最高純度 保留10%以上神經醯胺

image


神經醯胺擦的我們都聽過,吃的就比較少聽到,當初盛行膠原蛋白也是有擦的也有吃的。所以【好舒膚 神經醯胺】這款產品我就認真地研究。先查看看神經醯胺到底是有什麼作用。

神經醯胺(Ceramide)又稱為分子釘或賽洛美,是人體皮膚表皮層中細胞外間質中的酯質的主要成分,與膽固醇和飽和脂肪酸一起,產生一個不透水的保護性結構,以防止過多的水分蒸發,同時也阻止微生物的進入。

神經醯胺就像是肌膚的水泥,可以鞏固皮膚角質層的結構,鎖住水分強化肌膚屏障。神經醯胺 維基百科

HSFF_06


        商品介紹        

【好舒膚 神經醯胺】是「Pandababy 鑫耀生技」2021年的最新產品。
HSFF_05

 


637495897732970000

原廠ORICERA™ 授權擁有臨床與雙盲試驗研究佐證
高純度 業界最高純度 保留10%以上神經醯胺
高劑量 市售最高添加量
神經醯胺國際AA百分百無添加認證
給寶貝最純淨無添加的好商品

檢驗認證:
✔國際A.A. 100%無添加驗證
✔日本專利認證
✔品質檢驗合格-塑化劑9項檢驗、生菌數檢驗、重金屬檢驗、日本800項與台灣373項無農藥殘留未檢出
✔業界最高純度 保留10%以上神經醯胺


image

品名:好舒膚 神經醯胺    點我購買
成份:葡萄糖、Fibersol2®專利玉米來源水溶性纖維、非基改玉米澱粉、橘子粉橘子濃縮汁、麥芽糊精、日本專利玄米萃取物含10%神經醯胺 玉米糊精、米抽出物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貯存條件:請置於陰涼避光處  

注意事項:
1.請於產品開封後,30天內食用完畢,以免潮解氧化。
2.請儘快緊閉瓶蓋,並置於兒童無法擅自拿取處。
3.可添加於奶水、果汁、果泥、稀飯中。
4.請勿沖泡高於40度C的溫水,以保持產品活性。


看了介紹讓我想要給孩子試看看

panda好舒膚神經醯胺 (2) panda好舒膚神經醯胺 (11)

▲有兩種包裝,罐裝和隨身包

panda好舒膚神經醯胺 (4)

panda好舒膚神經醯胺 (5)panda好舒膚神經醯胺 (6)

▲罐裝開箱


●建議食用方式:

加入:水、奶水、牛奶、果汁、果泥、稀飯、食物 (溫度需低於40度)


●建議食用次數:

平時保養 1次/1匙、1天/2次

加強保養 1次/2匙、1天/2次

panda好舒膚神經醯胺 (16)

▲粉末是偏淺橘色

除了益生菌之外我沒有嘗試過粉狀的加入食物中,這次給小企鵝添加在牛奶、果汁、優酪乳當中。

panda好舒膚神經醯胺 (14)

▲加在果汁中

罐裝的產品盒中有2支湯匙,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在這次體驗當中,小孩吃得很開心,加在鮮奶中味道不會難喝怪怪的反胃感喔,所以經過小企鵝的嘴巴是可以入口的🤣小孩的味蕾都很敏銳,有一次我把它牌的益生菌的粉加在水裡面,小企鵝竟然給我擺出難喝的表情,哈哈哈,媽媽真的很為難,只能山不轉路轉,見招拆招了。

panda好舒膚神經醯胺 (13)

▲加在牛奶中

panda好舒膚神經醯胺 (9)

這款【好舒膚 神經醯胺】擁有原廠ORICERA™ 授權擁有臨床與雙盲試驗研究佐證,業界最高純度 保留10%以上神經醯胺,神經醯胺國際AA百分百無添加認證。

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擔心會有不要不要的狀況發生,好加在是沒有,吃了1個月之後,小企鵝沒有特別的過敏反應,剛開始我先讓他一次1匙,這樣慢慢地試看看,最後沒問題讓我也放心。

如果是異膚寶寶的話,一定要詢問過營養師或醫師的意見喔,因為寶寶對於過敏的反應不同。

小企鵝除了益生菌之外,其他的保健食品都是在孩子1歲半左右開始添加選購。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溫度不能超過40度是為了保持產品的活性,還有罐裝產品開封後需要30天內食用完畢。

我沒有加在水裡面給他喝,因為這個孩子嘴太挑了,所以加在果汁、鮮奶、原味無糖優酪乳,我是以方便為主,不然全職主婦的時間真的很緊湊,小孩一餐接著一餐,把屎把尿,陪睡陪玩,還要滿足各種需求,不得不帶著黑眼圈,用讚嘆眼神和各位媽媽們說:辛苦了!

再來隨身包的設計很讚,在外面不可能一整罐帶著出門,所以這樣隨身包的設計,真的又再次救了媽媽的日常。

panda好舒膚神經醯胺 (10)panda好舒膚神經醯胺 (12)

▲很喜歡隨身包的設計,如果外出真的就很方便

而且最重要的檢驗認證也都有認證,當媽媽的最怕給小孩吃到不該吃的,近來黑心食品新聞頻頻發生,當家長的只能把關再把關,顧好孩子的健康。

檢驗認證:

✔國際A.A. 100%無添加驗證
✔日本專利認證
✔品質檢驗合格-塑化劑9項檢驗、生菌數檢驗、重金屬檢驗、日本800項與台灣373項無農藥殘留未檢出
✔業界最高純度 保留10%以上神經醯胺

panda好舒膚神經醯胺 (15)

▲這款產品是全齡都可以食用的,食用方式很簡單,低於40度的溫度就可以加入。

HSFF_13

HSFF_14

        線上諮詢        

👉Panda營養師線上諮詢 

🔺但提醒每個人體質不同,應與您的醫師討論。


 

        檢驗報告        

HSFF_10

HSFF_09

HSFF_12-1

HSFF_11

HSFF_12

image

👉官方網站

👉門市據點

👉認證專利

 

 


        神經醯胺        

ㄧ、神經醯胺是什麼?

神經醯胺是一種蠟狀的脂質分子,由神經鞘胺醇和脂肪酸組成,在人體皮膚角質層中大約占50%,是皮膚保水的關鍵!神經醯胺作為皮膚的組成,對於保持皮膚水分、保護皮膚皆有重要的影響。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人體中分解神經醯胺的降解酶會增加,導致皮膚的神經醯胺含量也會逐漸下降。當角質層無法保留水分,會造成皮膚失去彈性,甚至乾燥、緊繃,產生細紋而開始顯老。因此,補充神經醯胺,增加皮膚的神經醯胺含量,便可以防止皮膚老化。

補充神經醯胺可以透過口服或外用保養品中獲得。口服的神經醯胺包括天然食物來源的成分及神經醯胺保健食品。另外,市售許多外用保養品:乳霜、精華液等,皆含有神經醯胺,建議選擇保養品之前,應諮詢專業皮膚科醫生,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二、皮膚的保濕神器:神經醯胺的功效
因為神經醯胺的脂質特性,形成一個保護皮膚的屏障,能抵擋水溶性的外來髒汙侵入;同樣地,神經醯胺也可以防止水分子離開我們的皮膚,幫助皮膚保水、膨潤,並減少皺紋產生。

在某些特殊情況下(例如:自體免疫疾病、皮膚炎、物理性因素影響等),使皮膚過度角質化,皮膚脫皮的情形增加,造成紅腫、乾癢,當皮膚的脂質屏障弱化,水分流失,導致皮膚更乾燥不舒服。

 

三、如何從食物中獲得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的來源一開始主要來源為牛腦,但因為有感染海綿狀腦病BSE病毒的風險,所以市面上有許多神經醯胺經化學形成。而天然植物來源的神經醯胺,包括小麥、玄米、玉米胚芽、玉米麩皮、蒟蒻等,另外菠菜及甜菜根也有神經醯胺噢!這些食物都是口服補充神經醯胺的好選擇。

 

四、服用神經醯胺的飲食注意事項
營養師提醒您,在飲食方面,除了補充含有神經醯胺的食物,也可以增加亞麻仁油、核桃油等好油攝取,補充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omega-6,幫助皮膚形成牢固的脂質層保護屏障。

此外,維生素D、維生素C及維生素B3對於人體神經醯胺和成也扮演重要的角色。

 

維生素D的食物來源:雞蛋、牛奶、蘑菇
維生素C的食物來源:櫻桃、芭樂、黑醋栗、莓果
維生素B3的食物來源: 鮭魚、豆腐、豆類、堅果和種子

 

藉由豐富、均衡的飲食攝取,能幫助皮膚維持健康,補充抗氧化成分,也可以增加免疫力、減少發炎,防止皮膚受損,甚至變老。當然,選擇神經醯胺保健食品建議挑選成分組成單純的保健品,才能吃得更安心。防止皮膚的水分流失,同時也要補充大量的水分,才能擁有健康、水潤的漂亮皮膚噢! (文字引自)

 

部落格聲明

相關文章

1-14▶體驗︱Vitaway 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除氯器 沐浴器︱一起呵護全家人的肌膚 國家認證 SGS檢測餘氯去除率超過99%

1-13▶體驗-JEW傑珄能【愛駒馬力夯】R-Series 車用低頻共振組-省油 穩壓 給力 經SGS檢測

1-12▶體驗-天然萬用膏 卡瓦卡瓦KAWAKAWA「草本修護膏」nature-u-care

1-11▶防疫必備《量子天使1號-新冠速清液》抗菌噴霧(台灣最新研發製造、國家實驗證實99.99%有效抑制新冠病毒、溫和無味無毒)/量子天使到府噴消服務/ Evopure+時尚防護夾克/ IONION JP 超輕量隨身空氣清淨機/量子天使-S1-Pro抑菌除臭機

1-10▶團購開箱『Travel Blue英國藍旅 頸枕』Travel Blue高級禮盒羽絨頸枕、Travel Blue寧靜頸枕

1-9▶妙可適益生菌LGG/BB-12 介紹 (滴劑、膠囊) 異膚寶寶適用 / 妙可適益解水沖泡劑

1-8▶醫學中心推薦【Proentry胜肽活性因子】異位性皮膚炎、過敏體質調整,體內容易缺乏的關鍵成分

1-7▶【好舒膚 神經醯胺】吃的神經醯胺〈鑫耀生技Pandababy 〉

1-6▶《PRAUS 柏爾舒》Essentials系列-原植·滋養修護霜、清爽柔膚乳♥為愛而生,龜毛媽媽的堅持♥

1-5▶「私密護照 洛神花蔓越莓高倍濃縮膠囊」〈好朋友生物科技〉

1-4▶異膚照護歷程★肌膚乾癢的救星★益皮特皮膚保護劑、益皮特保濕乳霜

1-3▶捷鑫牧場 本草無抗安心土雞,口碑價黑羽土雞,媽媽煮了麻油雞

1-2▶防螨寢具介紹,關於你最親密的床伴,過敏原之一「塵螨」三兩事

1-1▶LED無耗電水溫感測器.除氯沐浴器.蓮蓬頭.水龍頭過濾器-改善水質

【回部落格首頁】

【文 章 總 覽】 ░

S__134365194

小企鵝的媽分享育兒生活點滴

合作事宜:penguinmom2019@gmail.com

 

arrow
arrow

    小企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