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易利 (1)

我還記得疫情以前感冒沒什麼人在戴口罩

過去曾經被一個感冒病患,在我面前當面狂咳

沒多久我也得了感冒

也因為我沒有戴口罩,成功傳染給其他人(???????

順易利 (2)

總之,疫情之後,人心惶惶

就算現在要我出門不戴口罩

我還是會怕怕der

我自己對於小企鵝的口罩選擇是很挑的

畢竟疫情下長大的幼童

戴口罩從小開始訓練

但是圖案!!!絕對是成功戴上口罩的眾多因素之一

順易利口罩 (3)

〈順易利口罩〉是朋友強力推薦給我的口罩品牌

我就曾經因為口罩出不了家門

因為小企鵝不要口罩的圖案

自從我認識〈順易利口罩〉之後

我再也沒有因為口罩圖案而出不了家門

因為圖案種類實在是太多了

多到小企鵝就像皇上選后宮妃子那樣

今天翻誰的牌啊?

圖案實在有夠可愛,台灣設計製造

細菌過濾效率BFE>95%

順易利 (11)

〈順易利口罩〉的類別

【平面口罩、3D立體口罩、成人4D(加大)口罩、4D韓版魚型口罩】

4D口罩-小臉/兒童4D口罩、幼幼4D口罩

3D立體口罩-(成人、兒童、幼幼)

鬆緊帶還是用泡泡紗的設計,讓戴口罩的舒適度提高許多

還有寬耳帶的設計,讓不適應鬆緊帶的人可以選擇

順易利 (10)

 

小企鵝曾經因為一次很嚴重的腸胃炎去了大醫院

我問醫師:小企鵝可不可以去學校?

老醫師很有經驗的回我:當然可以

我說因為疫情,學校不讓感冒的小孩去學校

醫師聽了很困惑的說,就算是以前也沒有這樣的標準

只能說,疫情前後兩樣情啊!

順易利 (3)

 

〈順易利口罩〉賣得最好的就是3D立體醫用口罩

幼幼/兒童/成人  尺寸都有

我認為戴口罩最怕就是耳背痛

戴〈順易利口罩〉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圖案可愛、設計感十足

立體服貼、舒適透氣

衛生安全

順易利 (4)

3D立體醫用口罩【鬆緊帶防護層材質設計】

1.第一層-非織物不織布,防潑水、防止口沫、霧氣滲入。

2.第二層-非織物不織布,防潑水、防止口沫、霧氣滲入。

3.第三層-MB熔噴不織布,有效阻隔過濾各式微粒粉塵。

4.第四層-PP+PE複合纖維,親膚材質透氣性佳,可吸附呼吸的水氣。

順易利 (5)

無壓條和有壓條都可以選擇!

順易利口罩 (4)

3D立體醫用口罩【寬耳帶】防護層材質設計

第一層-PP/PET非織物不織布,防潑水、防止口沫、霧氣滲入。

第二層-MB熔噴不織布,有效阻隔過濾各式微粒粉塵。

第三層-PP+PE複合纖維,親膚材質透氣性佳,可吸附呼吸的水氣。

順易利 (9)

 

戴起來怎麼那摸口愛!!!

3D立體醫用口罩【寬耳帶】

順易利口罩 (21)

3D立體醫用口罩【寬耳帶】

順易利口罩 (22)

 

3D立體醫用口罩【鬆緊帶】

順易利口罩 (5)

〈順易利口罩〉圖案眾多,款式推陳出新

也有因應不同的節日,推出不同款式喔!

順易利口罩 (8)

順易利口罩 (6)

 

〈順易利口罩〉於2020年初加入台灣口罩國家隊編號5號,守護台灣對抗疫情,抵擋COVID-19侵入台灣。

順易利口罩 (7)

  配戴方法:

1.展開口罩,並拿起左右兩側耳帶

2.帶上口罩,使其完全覆蓋口鼻至下巴

3.按壓鼻夾,讓口罩與臉部更加密合

4.雙手呈碗狀壓住口罩後深呼吸,如有空氣洩漏,請調整步驟2、3

順易利口罩 (9)

順易利口罩 (11)

〈順易利口罩〉於 2022/4/1 取得EPSON文創微噴證書

墨水環保無毒、色牢度佳、無色差、顯色度佳、印花精準

 

順易利 (8)

 

順易利 (9)

細菌過濾效率BFE(Bacterial Filtration Efficiency)

粒子過濾效率PFE(Particle Filtration Efficiency)

病毒過濾效率VFE(Virus Filtration Efficiency)

〈順易利口罩〉皆通過嚴謹的測試

順易利 (6)

 

image

大人小孩的樣式

搭配起來都100分!

順易利口罩 (12)

順易利口罩 (13)

  注意事項:

1.本產品為一次性拋棄口罩,建議勿重複使用長時間使用後呼吸如有異味、髒汙、破損時,請立即更換

2.本產品無防毒效果,勿在有毒氣及蒸氣環境中使用,如有必要性,請帶上專用的防毒面具

3.本產品為為滅菌產品,請勿用於侵入人體的作業環境中

順易利口罩 (15)

順易利口罩 (14)

〈順易利口罩〉戴起來還有一點視覺修飾臉型的效果

選擇障礙的真的要好好挑啊

這麼多花色買個一打也不為過吧!

順易利口罩 (19)

順易利口罩 (16)

順易利 (7)

〈順易利口罩〉

安心的好選擇

 

SUMEASY順易利創立於1999年,早年投入不織布產品相關應用,而後在2012年開始成為醫用口罩製造的公司,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

順易利為合法登記的專業製造廠,擁有制度完善的全面品質管理系統,堅持把關台灣製造的產品品質,守護您的日常健康

*產品認證*

口罩產品通過多間專業檢測機構測試,包括Nelson labs / SGS / TUV / TTRI / Intertek / ASR 等知名專業檢測及認證機構

順易利口罩 (2)

*購買連結*

10001 (1)

貳個人生活百貨批發

 

 

 

 

【回部落格首頁】

【文 章 總 覽】 ░

S__134365194

小企鵝的媽分享育兒生活點滴

合作事宜:penguinmom2019@gmail.com

 

 

 


 

 


 



 

arrow
arrow

    小企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