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相關資訊的時候,讓我眼睛一亮,因為這款產品的目的是為了調整過敏體質,幫助建立比較好的防護。
 
『研究發現,體質不安容易缺乏特殊胜肽,特別是亞洲族群,體內關鍵成分比正常人少29%。 』

▼異位性皮膚炎降低過敏指數新解法

▼過敏好不了!兒科醫師許登欽帶您一起對抗過敏

過敏總是好不了!

原來跟體內缺乏特殊的胜肽有關。

台灣醫學中心最新研究,同時也登上全球權威的英國營養學期刊,被命名為Proentry胜肽的活性因子證實可以幫助對抗過敏。

人體本來就具有可以對抗過敏的重要成分,這種成份最早是在母奶中被發現的,它可以幫助修復腸胃道粘膜、呼吸道粘膜、皮膚粘膜還可以減少細菌和病毒的入侵,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平衡免疫系統,減少體內長期的慢性發炎,強化人體與生俱來的保護力。

Proentry胜肽就是在這樣的概念下被研發的,母奶中的含量隨著時間快速減少

研究也發現過敏患者體內也容易缺少這個成分,該怎麼辦呢?

科學家在牛乳中發現了這種些特殊成分,並且結構與人體所需要的百分百相同,只可惜含量就像鑽石一樣非常的稀少,一般的製程無法保留它的活性,這也是為什麼喝再多牛乳也無法足量補充

Proentry胜肽獲得醫學中心的推薦,是幫助孩童遠離過敏的最新發現

要提醒的是:Proentry含牛奶蛋白,如對乳製品過敏者,食用前建議諮詢專業醫護人員,了解是否適合食用。


P1(0)

小企鵝出生就有被驗出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基因,果然在2個多月接近3個月開始爆發,我就開始我的異膚寶寶的照顧之路。

小企鵝在1歲半前,都是以益生菌為主,後來1歲5個月開始有補充D3和魚油,但都是當成有吃有保庇的概念吃看看,一周2~3次。而且魚油因為有味道,有時候不太買單。

這次試了一個月這款「Proentry胜肽活性因子」我就當作給小企鵝調整體質吃看看,畢竟過敏這個狀態要到根除狀態蠻難的,其實要花很長時間去做到和平共處,找到更好的生活飲食照顧方式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針對體質防護,打造體內平衡 建立完善保護,專利Proentry胜肽是專為全齡、孕婦及孩童開發的頂級機能補給配方,經研究與臨床證實,長期補充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維持體內平衡與和諧,完整補給體內缺乏的關鍵要素,是現代人調整體質最新選擇!

 
2021217_210401

▲研究刊登於國際權威英國營養學期刊,並且有台灣醫學中心推薦、國家級專利認證、純淨法國乳源萃取,讓我覺得蠻放心的產品。

Proentry 胜肽 特點】

🔵幫助體內平衡

🔵源自法國乳源專利萃取

🔵等同珍貴母乳關鍵成分

🔵專利低溫製程活性維持

🔵榮獲科學證實醫師推薦

 

2021217_210217_40

我一直覺得我家小企鵝的皮膚是在調整照顧方式後,算穩定的狀態,出生時做了異位性皮膚炎的基因檢測發現帶有異膚基因,在出生3個月爆發,之後就醫、調整照顧方式,一歲後是真的漸入佳境。

我做的調整如下:

✔選擇適合的乳液

✔衣服以輕薄透氣為主

✔使用成分天然單純的洗劑

✔除濕機

✔空氣清淨機

✔冷氣

✔冬天不開暖氣

✔床單勤更換(一周一次,要烘)

✔使用防螨寢具、防螨保潔墊

✔洗澡水溫勿過高

✔天然原型食物為主

✔盡量避免加工食品

✔補充益生菌

還有更多調整可以參考本篇 ➠ 異膚寶寶的照顧


今年2月初,我經歷了久違的復發,小企鵝半夜哭抓抓癢癢的狀態,真的是嚇到我了,因為他真的很久沒有這樣。

嬰兒時期有過2、3次這種狀態但後來真的沒看過,頂多是偶爾熱疹、口水疹、尿布疹,哭到崩潰抓癢是嬰兒時期才有的狀態,第一個念頭是發生什麼事情?

回想一下這幾天的狀態,覺得很有可能當天去鄰居親戚家吃太多不該吃過量的餅乾和香蕉,只要「易致敏」食物過量,就有可能會導致過敏。看一下抓的位置,背的狀態已經有抓痕了,好,我決定上藥膏和乳液緩和他的發作,然後再安撫他的情緒,孩子睡回去之後,我反思到底這幾天做了什麼、吃了什麼、去了哪裡,還是沒做好什麼讓孩子復發?

但這次也發現這個狀態就在半夜那次過後就沒有了,讓我更加確信,加工食品零食、太甜的水果絕對不能過量攝取。還有也許是吃了【Proentry 胜肽活性因子】讓復原速度加快一些,竟然醒來就沒事了。

 

但過敏這件事情,沒有天天紀錄,是沒有辦法抓到真正的原因的,因為有可能是因為空汙、飲食、作息、環境控制等等環環相扣,過敏原這個問題其實更廣,要做到真正的改善,一定是從體質開始做起。

皮膚狀況穩定的時候,想要給孩子多一些補充保健食品,除了可以穩定過敏體質外還有調節生理機能的作用,這款產品真的很適合過敏體質,只要父母有過敏體質,小孩也很容易遺傳這樣的基因。

保健食品,其實只是輔助,我們攝取天然食物、均衡飲食、定期運動,才是真正的養身保健,但為了小孩的健康,這次精挑細選,發現這款是台灣在地團隊研發,產品有眾多醫師掛保證,全年齡皆可食用。

還是要提醒各位,效果因人而異,而有特殊體質者,請諮詢專業醫療人員。

 

『健康的身體來自於體內平衡,補充體內缺乏關鍵營養素,由內而外建立身體防護力。』
含Proentry專利胜肽是從純淨法國乳源萃取,台灣醫學中心推薦,並且於英國營養學期刊發表,眾多醫師推薦醫學中心最新研究 Proentry幫助改善過敏,受限於母乳不易取得,並且含量隨著時間快速減少。

普遍來說,過敏族群(常見如異位性皮膚炎、氣喘、過敏性鼻炎等)體內容易缺乏,一般飲食也無法足量補充。

台灣生技團隊經過長時間研發,並與多家醫學中心合作,相關研究刊登於國際指標的英國營養學期刊,並且經過相關的研究證實安全無虞。

序列結構與人體100%相同,適用族群包含孕婦及孩童,可視為新藥與保健開發的最新潮流。(引自)

過敏體質來自於遺傳,隨著大環境的改變,更多的誘發因子像是空污、塵螨也造成過敏的比例越來越高。父母雙方都有過敏,孩童遺傳的機率高達80%;若父母本身只有單方過敏,過敏體質遺傳過敏體質的機率也有50%,即便雙親都沒有過敏,孩童仍然有15%的機率受到環境因子而誘發過敏,甚至過敏也會有隔代遺傳。過敏問題與免疫系統失衡有關,免疫系統太高或過低都不好,平衡才是關鍵。過敏的患者免疫系統處於不平衡狀態,同時也伴隨著長期的慢性發炎,對於孩童的健康都有直接的影響,也可進而影響專注力,甚至有過動的情形。

母乳哺育的孩童整體防護力較佳,免疫系統也發展較為完整,母乳中含有一種特殊的Proentry胜肽,這種成分並不是益生菌,對於體質的健全發展扮演關鍵的角色過敏的族群體容易缺乏這種成分,研究也顯示適時的補充能幫助減少過敏反應。

另一方面,Proentry可以強化腸道粘膜,腸道粘膜是人體的重要屏障,健全的粘膜能幫助抵禦病毒、細菌入侵體內,也有相關研究指出,這一類的胜肽可以在體內共同對抗流感如H1N1,對於感冒或流感的頻率與嚴重度也都會有所改善。

 
| Proentry ®胜肽健康維持3秘訣 |

●維持體內平衡與和諧 

●強化健康第一道防線

●優化體內好環境

22
 
| 協助調整過敏體質  |

降低過敏反應〈減少IgE抗體(免疫球蛋白E )降低人體過敏不適感

減少發炎反現象〈透過調節型T細胞,平衡免疫系統,減少發炎現象

提升食物耐受性〈幫助人體建立食物耐受性,減緩食物造成過敏的機率

強化防護抵禦細菌病毒入侵〈促進腸道分泌IgA抗體(甲型免疫球蛋白),有效地抗細菌或病毒入侵黏膜系統

後記:

觀察這一個月的變化,小企鵝的狀態如果有熱疹、口水疹、尿布疹,在這吃這個之後的修復時間,跟沒吃之前相比,有加快一些的感覺。

本來口水疹反覆好了又有很困擾,奶嘴戒不掉真的很煩,很容易有口水疹或是吃了刺激的食物嘴巴周圍也有疹子。

之前熱疹好的速度比較慢,在吃將近一個月有發現身體修復速度比之前快一些喔,分享給大家!


Proentry胜肽各年齡階段都適合補充

27

 

【影片介紹】

▼過敏是什麼?台灣氣喘衛教學會榮譽理事長-徐世達醫師帶您了解

皮膚過敏、鼻子過敏、氣喘,這過敏三部曲相信都不陌生,生活在台灣過敏是常見的症狀之一

「根據調查,約兩成有或多或少的過敏症狀,若侷限在年輕族群,例如國小學童有過敏體質的人高達60%,這個階段也是過敏最常發生的時候。因為過敏是免疫機轉造成,到了年紀大時通常就穩定下來,所以老人家過敏較不常見。」
「乳糖不耐症和免疫系統無關,並不是過敏,而是缺乏一種代謝酶,造成喝牛奶容易拉肚子。而對牛奶過敏,指的是對某種蛋白質過敏,如果把蛋白質拿掉,即減敏的「水解配方奶粉」,基本上就不會過敏。所以不能只憑症狀來決定是否要控制飲食,仍要精確診斷,找出真正的過敏原,再來談如何避免。」(引自)

【專利認證】

21
19
研究發表在英國營養學期刊:Br J Nutr. 2013 May 28;109(10):1813-20.
26
11
 
 
 
 

資料來源:https://reurl.cc/e9WxMx、https://reurl.cc/OXE1YX

 

 

【回部落格首頁】

【文 章 總 覽】 ░

S__134365194

小企鵝的媽分享育兒生活點滴

合作事宜:penguinmom2019@gmail.com

 

 

部落格聲明

arrow
arrow

    小企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