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山丘鍋物。咖啡 

目前有搭配五倍卷的消費卷唷!這家前身是咖啡廳下午茶,老闆思考後火鍋比較健康,以火鍋和咖啡為主體經營,並研發自製堅果沾拌醬,考量原型食物的蔬食料理,搭配自製醬料,請大家吃的時候一定要搭配堅果拌醬還有咖啡唷!

因為位置不多,所以要預約唷!

LINE_ALBUM_綠山丘鍋物 咖啡_211029_42

▼店內也有販售拌手禮可以帶會去唷

4

▼吃火鍋配精品咖啡真的是一大享受

LINE_ALBUM_綠山丘鍋物 咖啡_211029_44

▼已經調味好的沙茶醬、還有柚子酸甜的醬料沾肉和海鮮真的很爽口涮嘴!

LINE_ALBUM_綠山丘鍋物 咖啡_211029_43

▼特色蒜香堅果油飯

3

 

前菜、附餐、主食、湯底、咖啡師調飲、菜盤、雙甜點


前菜(三選一)
蝦仁時蔬、黑豆冰釀番茄、咖啡時蔬+$48


附餐(五選一)
花蓮富麗米飯、鑽岐烏龍麵、粉、
韓國拉麵+$28、咖啡香米飯+$28(需等待約40分鐘)

湯底(六選一)
均為真實昆布湯,如更換其他湯底
牧場牛奶湯+$78、濃纖茄湯+$88、養生雞白湯+$88、主廚鮮熬麻辣湯+$108、咖啡燉雞湯+$138


咖啡師調飲
紅茶、可樂無限續杯,以及
套餐加點飲品任選一杯+$98


菜盤
均為蔬食菜盤,亦可更換  美國小肥牛、台灣培根豬50z


雙甜點
紫米紅豆粥與香草
巧酥冰淇淋或冰淇淋可升級阿法奇朵+$25

 

店家資訊

綠山丘鍋物。咖啡    菜單    官網     粉專 

營業時間  一~六  11:00~21:00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128號
電話       03 485 9279


【Hirs堅果拌飯】中秋堅果醬禮包.蒜香堅果醬·可可腰果醬·麻辣堅果醬.堅果醬 .黑糖胡桃醬.台灣奶茶雙果.無調味腰果 |台味醬料 | Hirs coffee濾掛咖啡.Hirs tea台灣原葉茶包

桃園楊梅綠山丘鍋物 咖啡,除了有特色火鍋還有精品咖啡可以享用外,老闆還親自研發特色堅果沾拌醬,可以讓你帶回家慢慢享用唷!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45

醬料是料理的靈魂,擁有一罐好醬料,天天帶你上天堂!「赫知私房美食」由「綠山丘鍋物 咖啡」老闆親自研發。

「赫知私房美食」名稱是由赫知是創辦人一雙兒女的名字,為了給孩子健康料理,堅持研發無添加、無防腐劑的醬料提供給大眾選擇。

堅果沾拌醬共有四種口味:

|蒜香堅果油|、|椒鹽開心果醬|、|辣麻堅果油|、|辣麻腰果醬|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50

這些醬料的吃法真的太多種了,舉凡跟吃的有關的你都可以加!

拌麵條、麵線、白飯、青菜、沾肉、火鍋料、沾水餃、小籠包、薯條、炸雞、雞排、鹽酥雞、炸物、拌沙拉、烤肉、抹麵包、吐司、泡麵...

5

|辣麻堅果油| 就像麻辣鍋的味道,想吃辣時候就加一下,川味麻辣和堅果香氣味蕾跳動

|蒜香堅果油|蒜味百搭,怎麼搭都好吃,堅果香氣和甜鹹口感交織真是絕配

|椒鹽開心果醬|、|辣麻腰果醬|兩個質地吃起來的感覺就像麻醬麵,很適合麵類、麵包類、沙拉,但是味道是開心果和腰果!!!非常特別的口味!

赫知堅果系列的醬你想要怎麼吃就怎麼吃,吃法太多,太驚人了!不用侷限在固定的吃法,非常百搭。

 

▼每一罐醬料都是用自己烘焙的堅果製作的,每一罐都是不同的口感,打開罐子就會看到滿滿的堅果,可以感受到老闆滿滿的愛!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37

 

堅果好處

LINE_ALBUM_赫知_211105

從營養角度來看,堅果類食物不僅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它們也是蛋白質、膳食纖維的良好來源,且礦物質含量相當豐富,特別是錳、銅、鋅、鐵、鎂、鉀、磷等礦物質的含量相當豐富,可滿足大半身體每日的營養需求,因此在「適量」攝取下,我們的確可從中獲得很多營養素來幫助身體健康。(文字來源)

 

試吃開箱

這次我在家開箱|椒鹽開心果醬|、|辣麻堅果油|,這兩個口味,真的讓我嚇到了,真的沒有想到堅果做成鹹的口味可以如此美味啊!老闆一定是吃貨,對吃的東西很講究喔!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40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35

 

椒麻堅果油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27

|辣麻堅果油|特色

辛麻嗆辣 
這款辣麻堅果油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這款辣椒醬帶著麻辣鍋的麻辣嗆味;吃完嘴唇四周以及舌尖有椒麻感,辛辣是坊間中辣的程度,絕對是一款給嗜辣的饕客不容錯過的私藏佐料。

堅果與麻辣油蹦出火花 美味的秘訣在溫烤過後的堅果伴著麻辣油一起入口 堅果的香氣透過微潤的油脂帶出鮮味;將辣麻堅果油拌入蔬菜或是淋在熟肉上沒有過多的油水溫和又帶勁鮮甜滋味不言而喻。

口感清脆辛麻無與倫比 口感因爲是滿滿的堅果隨時也可以咬到腰果的自然清脆嚼勁感每一口都是帶著純粹與幸福的滋味。

低溫慢火烘烤->手炒麻辣鍋底粹油->溫潤調味層次的融合

怎麼吃〉
辣麻堅果油以坊間的辣椒醬而言,味道沒有過重鹹的調味,堅果的香氣與清甜包裹著嗆辣的麻辣油依舊表現出色;麻辣堅果油可以直接夾取大顆腰果入口嚼勁十足,也可以適量拌入川燙的蔬菜,營養健康滿點;宵夜最適合的一碗麵,挖上這一匙滿滿的料,好幸福滿足。

 

▼|辣麻堅果油| 滿滿的堅果醬料吃起來喀ㄘ喀ㄘ,實在是很燒腦的吃法,味道是四川麻辣鍋,吃的時候嘴巴和腦子都好忙一直在想怎麼那麼香那麼好吃啦!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38

▼|辣麻堅果油|拌麵看起來就像是餐廳的菜色啦!

LINE_ALBUM_赫知_211104_1

▼|辣麻堅果油|拌麵加上醬油,真的好好吃喔,另外可以撒上蔥花或是加蛋一起吃,在家裡也能輕鬆當餐廳大廚,燙個麵加上醬就可以快速上菜啦!主婦救星又出現了!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17

▼蒸餃+赫知 辣麻堅果油  真的好香啊!完全就是帶有四川風味的麻辣煎餃但是又有堅果口感

LINE_ALBUM_赫知_211108

 

椒鹽開心果醬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28

 

|椒鹽開心果醬|特色
香酥鹹香.味蕾享受 純粹的味蕾饗宴  饕客的私藏佐料 堅果的香甜清爽 椒鹽的鹹香厚韻

開心果椒鹽絕美滋味  溫烤後的堅果伴著椒鹽入口 堅果的香氣透過微潤的油脂 帶出甜味與鹹香

無辣不寂寞  椒鹽香氣與兼開心果醬微甜 絲滑濃郁香醇不膩 每一口都是純粹與幸福的滋味

低溫慢火烘烤->研磨->手工拌炒->溫潤調味層次的融合

怎麼吃〉
淋上生菜,鮮甜鹹香 拌入乾麵,濃香滑郁

 

▼|椒鹽開心果醬|質地像麻醬麵的醬料,非常適合拌麵或抹吐司、漢堡、麵包、長棍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39

▼開心果醬拌麵的味道真的好香喔!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42

▼攪拌均勻就可以吃啦!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44

最有特色的部分是,這些醬料都是由堅果所製成的,可以吃到堅果的醬料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非常好奇它的口感,沒想到一吃就停不下來啦。

在綠山丘鍋物吃火鍋時就點了一份「蒜香堅果油」飯,不吃還好,第一次吃沒辦法說話,嘴巴很忙思考這些口感真的好特別,甜、鹹、蒜香、辛香料、堅果綜合...起來的香氣還有的口感,真好吃,只能說,老闆真的太會吃了才會研發這麼美味的醬料啊!

LINE_ALBUM_綠山丘鍋物 咖啡_211029_26

▼自己在家裡簡單拌飯這樣單吃也很棒

LINE_ALBUM_赫知_211104_2

▼另外拌青菜或是肉類都非常適合,記得夜市有烤香腸會有很多口味,這四款醬料都非常適合加入搭配唷!

LINE_ALBUM_赫知_211029_49

▼萬惡的雞排啊,看我的厲害!加上|辣麻堅果油|、|椒鹽開心果醬|唉唷威,又是另一個層次了

LINE_ALBUM_赫知_211104_0

 

品牌介紹

image

「赫知 私房美食」赫知是創辦人一雙兒女的名字,從孩子開始,透過對食物純粹的堅持,將美好的滋味傳承下去。 我們真材實料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讓家人吃的安心。 用心把關原物料的品質,手工熬煮耗時費工,品嚐後滿滿的幸福無可取代, 讓這份堅持可以原汁原味的交托在顧客手中。

12

商品介紹

image

品名:辣麻堅果油(五辛素)
成分:腰果、杏仁角、杏仁片、花生、白芝麻、辣椒油、香油、沙拉油、蒜粉、素沙茶、糖、乾辣椒、鹽、香菇粉、紅花椒、青花椒
有效日期:標示於罐上。保存期限6個月
重量:260g

 

image
|蒜香堅果油|特色

饕客的私藏佐料|香酥鹹香|堅果的香甜清爽蒜味的鹹香厚韻 溫烤後的堅果伴著蒜味入口 堅果的香氣透過微潤的油脂 帶出甜味與鹹香

80%堅果含量  整罐滿滿的堅果料 腰果大顆顆顆飽滿 微脆嚼勁甜味滿足

低溫慢火烘烤->手炒堅持蒜味->溫潤調味層次的融合

此款人氣商品是赫知必買的私房醬食,辛辣的味道溫潤帶有微嗆感,比起辣麻堅果油多了些含蓄,辣麻腰果醬吃得到腰果天然的甜與香,研磨成泥之後香氣更加濃郁,香甜滑順的口感可以肆無忌憚的添加在主食上,因為沒有過多的油,所以吃起來不會負擔太大,拌在麵食上絕對會變成一道大廚的私房料理。

怎麼吃
私廚.餐酒館
搭上長棍.香鹹酥脆
拌入蔬菜.清爽鮮脆
沾入湯麵.鹹香蒜甜
沾上蘿蔔糕.香酥夠勁

 

品名:蒜香堅果油(五辛素)
成分:腰果、杏仁角、杏仁片、花生、白芝麻、香油、沙拉油、蒜粉、素沙茶、糖、鹽、白胡椒、黑胡椒、香菇粉
有效日期:標示於罐上。保存期限6個月
重量:260g

 

image

|辣麻腰果醬|特色

人氣!辛辣溫潤微嗆  饕客的人氣私房醬食 舌尖微麻 味道溫潤微嗆

香氣濃郁甜滑順口  腰果泥香氣濃郁,香甜滑順 香醇不膩
低溫慢火烘烤->研磨->手炒麻辣油->溫潤調味層次的融合

11

怎麼吃
香甜辛麻好滋味,呈現百變風味
1.午餐簡單的乾麵料理,白麵條均勻拌入辣麻腰果泥,滑順濃郁微嗆感,一人獨享美味無敵。
2.讓雞肉沙拉多些層次感,美生菜或是蘿蔓沾覆著辣麻腰果醬,蔬菜多了些辛辣、香甜感,每位更上一層樓。

品名:辣麻腰果醬(五辛素)
成分:腰果、辣油、沙拉油、素沙茶、糖、乾辣椒、香菇粉、鹽、青花椒、紅花椒
有效日期:標示於罐上。保存期限6個月
重量:260g

 

 

image

品名:椒鹽開心果醬(五辛素)
成分:開心果、花生、腰果、沙拉油、香油、素沙茶、糖、黑胡椒、鹽、白胡椒、香菇粉
有效日期:標示於罐上。保存期限6個月
重量:260g

21

 

注意事項

*本產品含有大豆及其製品、堅果種子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
*本產品為真空封罐,開罐前瓶蓋凸起請勿食用。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儘速食用完,勿置於日光直射及高溫潮濕處。

 

赫知堅果拌醬

訂購通路:

蝦皮|蝦皮賣場

LINE|@hezhipure
FB|赫知 私房美食

IG|hezhipure

自取地點|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12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11點至17點
電話|03-4750565

 

 

 

 

文字圖片來源:綠山丘鍋物 咖啡、赫知私房美食、文字來源

 

 

 

【回部落格首頁】

【文 章 總 覽】 ░

S__134365194

小企鵝的媽分享育兒生活點滴

合作事宜:penguinmom2019@gmail.com

部落格聲明

 

 

arrow
arrow

    小企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