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天淨開箱_220118_14

〈AQUECARE天淨〉台灣創辦人專利研發「T1 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與「天淨極效抗菌原液」,抗菌機外觀設計感十足,操作方式簡單,不但大人可以用小孩也可以用,放在家裡真的質感加分。

image

2021年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1-49

AQUECARE天淨執行長 徐毅珍Michelle 榮獲 2021年「第十屆女性創業菁英獎」。

image

疫情開始後,讓大家更重視防疫的工作,在外需要戴口罩、勤洗手、避開人群擁擠的場所、接觸過的手也需要使用抗菌產品,才能夠更安心的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

但是回到家後,更是擔心在外的病毒和細菌帶回家中,這時就需要好的抗菌產品,來幫助家庭空間建立更安心的防護。

image

 

小企鵝在2021年9月的時候深受腸胃炎襲擊,身為新手媽媽的我真的是慌了,帶他去長庚做了糞便篩檢才知道腸道內有壞菌的陽性反應,那時醫生只告訴我,環境的清潔一定要再加強,在沒有上幼兒園之前小企鵝是幾乎沒有感冒腸胃炎的問題的,那時醫生告訴我有可能出門時經由外在的環境感染,或是在家裡環境中感染,也有可能冰箱中的蛋買到未清洗過帶有糞便的雞蛋,存放於冰箱中導致冰箱內的壞菌大量繁殖。

01-21

曾有新聞報導有民眾因感染李斯特菌而引發腦炎,李斯特菌堪稱細菌界小強,其生存能力極強。容易受感染的族群有老人、小孩、孕婦、免疫力較低,尤其是孕婦,感染機率比一般人高出20倍,感染時會出現發燒、肌肉疼痛、噁心、嘔吐、腹瀉 …等而且這些症狀至少會持續5〜10天。

 

〈AQUECARE天淨〉「天淨極效抗菌原液」經SGS檢驗證實使用50ml原液+250ml純水稀釋使用針對李斯特菌、白色念珠球菌、腸道沙門氏菌..等可達到99.9%有效抑制。

257719727_1217333055419728_2813807837170162828_n

經歷過腸胃炎的侵擾後,更擔心未來有腸胃炎...病菌侵擾,身為媽媽的我對於抗菌產品的挑選做了更多的研究。

01-13

市面上眾多品牌但〈AQUECARE天淨〉「天淨極效抗菌原液」以來自大海的海鹽作為原料,加上獨家專利電解技術、並將其氣態式二氧化氯暫存於純水中。

 

三大安全特點
 

1.不刺激
•不傷各式材質表面
•稀釋後無色無味
•無燃燒風險

2.不殘留
•無化學添加物
•無重金屬
•無殘藥、抗藥性

3.氧化抗菌
•對病菌、孢子、真菌類的蛋白質進行氧化作用,使其失去活性

 

01-14

經權威機構檢驗證實  100%有效抑制人類冠狀病毒(HCoV-OC043)

稀釋倍率(1/10)  約200pmm  

經SGS檢驗證實  99.9%有效抑制
●諾羅病毒/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克雷白氏肺炎菌/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空氣中游離甲醛

 

經中國醫藥大學檢驗證實  

99.9%有效抑制
●腸病毒/A型流感病毒

 

稀釋倍率(1/6)   約350pmm  

經SGS檢驗證實  99.9%有效抑制
●白色念珠球菌/綠膿桿菌/李斯特菌/冀腸球菌/腸道沙門氏菌/變異鏈球菌/嗜熱桿菌黑麴菌/桔青黴/青黴菌/黃麴菌

01-17

 

〈AQUECARE天淨〉「T1 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與「天淨極效抗菌原液」產品在疫情前就已經出現了,是台灣第一台抗菌機,可是在疫情爆發後,市面上出現許多不同的防疫產品,抗菌機的種類很多,抗菌產品更是多到琳瑯滿目。

LINE_ALBUM_天淨開箱_220118_9

我們不可能生活在無塵室裡面,但〈AQUECARE天淨〉可以做到的是速效降低空間的病菌數,降低感染的風險,除了居家空間外,非常適合商業空間和幼兒園等公共空間,除了抗菌之外還可以有效消除異味。

01-18
若家中有寵物的話常常會被寵物異味困擾,但〈AQUECARE天淨〉的「天淨極效抗菌原液」,原始原料單純為海鹽與水電解取出氣態式二氧化氯,暫存於純水中可以有效的分解異味,還可以有效降低菌數,還你清新的室內空氣品質。

LINE_ALBUM_天淨開箱_220118_10

〈AQUECARE天淨〉經得起市面上的考驗,被許多國家及大型活動列為協助防疫清潔的最佳幫手,更榮獲2021年台灣精品獎肯定,目前已經外銷到美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國家。

1-31

T1 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  共有三種顏色:湖水藍   薔薇粉   冰河銀    

機身重量1.9公斤

01-22

 

257434580_1218508021968898_3513071402323402348_n

榮獲2021台灣精品獎 〈AQUECARE T1 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創新設計

✔ 美型設計展現生活美學
✔ 零死角噴灑距離達2.5公尺
✔ 採用DC無刷馬達,馬達不積碳更安全
✔ 使用Panasonic電池品質有保障
✔ 無線設計隨手可得的安心
✔ 316不鏽鋼螺絲配件,防鏽效果更佳
✔ 選用鐵氟龍管,更耐酸鹼、防腐蝕
✔ 抗菌機通過FCC、CE及EMC的電器檢驗認證,安全有保障

 

01-15

世界第一台兼具美型、時尚的 T1 Plus 無線手持抗菌機
 

極速有效
30秒內擊敗病菌,包含了腸病毒、流感病毒、人類冠狀病毒、大腸桿菌等擾人病菌。


輕巧無線
T1 Plus 機身輕巧、重量不到2公斤,無線設計讓您移動使用不受限,是讓您能輕鬆對抗病菌、有害病菌的解決方案。

 1-27
廣泛使用
噴灑距離達 2.5 公尺,室內所有邊邊角角 T1 Plus 皆能涵蓋,大幅提升比傳統手持噴瓶及定點式噴霧器更好的噴灑效率及涵蓋率,讓您走到哪用到哪,適用各種物體表面且可快速有效地抗菌除臭。是您最安全且最有效的選擇。

檢驗認證

image
T1 Plus不僅符合,且超越電池和電器安全的規定,已通過 EMC、FCC以及 CE 的所有電器認證,不用擔心USB充電使用壽命過短、電源安全穩定性或是使用到回收電池的相關問題。


安全保障

image
使用Panasonic 18650動力電池芯及安全充電科技過熱保護、過充保護、過放保護、過電保護,確保在產品壽命內保護電池並穩定充電機制。


使用簡易

image
簡單而安全的鎖定機制確保原液補充既快速、簡便,並且可隨時查看水位。


注重品質

image
有別於一般噴霧槍塑料管不同,T1Plus管線所使用的『鐵氟龍管』耐酸鹼、耐腐蝕,且可避免不同成份的抗菌液對管線溶解出不明的成份(如塑化劑)殘留在管線中,產生抗菌液變質的問題。


注意事項:
請務必使用天淨極效抗菌原液。禁止使用酒精類液體。
本產品若使用酒精類液體運作,可能引起火災或爆炸等事故。

LINE_ALBUM_天淨開箱_220118_7

在我親自試用了〈AQUECARE天淨〉的產品之後,深深地對這台灣品牌給吸引,〈AQUECARE天淨〉極效抗菌原液的誕生就是因為創辦人MichelleM老闆勇闖創業路-徐毅珍Michelle 為家中兩位小朋友深受腸病毒且交叉感染所苦,研發出由海鹽萃取出安全又有效的抗菌原液,搭配 #T1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 零死角噴灑,快速有效降低空間病菌數。

 

進家門前先使用「T1 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與「天淨極效抗菌原液」,可於30秒快速降菌 ,有效降低並避免把病菌帶回家的機會。

230045404_1151545185331849_2362534799118600868_n

1-46

「天淨極效抗菌原液」採用天然海鹽萃取氣態式二氧化氯以純水為載體,經SGS檢驗證實99.9%有效抑制人類冠狀病毒、諾羅病毒、腸病毒、A型流感..等,無添加化學成分。

1-33

讓小企鵝的媽放心的部分是:「天淨極效抗菌原液」不傷各式材質,無燃燒風險、無化學添加物重金屬、殘藥、蛋白質氧化作用,使病菌失去活性。

「T1 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時尚、便利、有效的降低空間中有害的細菌病毒,真的讓媽媽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呢!

218443300_1142467892906245_5053430686834925107_n

〈AQUECARE天淨〉抗菌雙寶之所以是居家必備抗菌產品,因為可用於客廳、臥室、廚房、廁所衛浴就連車內防疫抗菌、幼兒推車、玩具積木、外出衣物...等都可以使用。

 

做好空間降菌更顯重要,「T1 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隨時拿取方便使用、2.5公尺噴灑距離高效抗菌,涵蓋範圍大,有效快速降低空間病菌數。

LINE_ALBUM_天淨開箱_220118_8

「天淨極效抗菌原液」源自於海鹽萃取氣態式二氧化氯,無添加化學成分不殘留,安心抗菌。

「T1 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幫助媽媽們節省抗菌作業時間,家人的健康生活環境輕鬆搞定。
241482120_1173361279816906_7556045453132189623_n

天淨極效抗菌原液,經檢驗證實除臭率高達96%,成份單純,寵物友善,抗菌兼除臭,雙效合一,為全家人打造清新的生活空間。

LINE_ALBUM_天淨開箱_220118_11

鐵氟龍管

AQUECARE天淨T1 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全機抗菌液管線採用鐵氟龍管,不使用一般塑膠管,堅持高品質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抗菌產品。

241527369_313683250522478_2206825389273562579_n

鐵氟龍管(PTFE)小知識:
有別於一般噴霧槍塑料管不同,鐵氟龍管耐酸鹼、耐腐蝕,且可避免不同成份的抗菌液對管線溶解出不明的成份(如塑化劑)殘留在管線中,產生抗菌液變質的問題。

T1系列機器的管線皆為鐵氟龍管,適用於電線電纜護套、液體輸送與其他高溫輸送用途。

鐵氟龍管具有良好的絕緣特性,因此鐵氟龍管被廣泛用於電子用途。

鐵氟龍管幾乎可以被用來輸送所有工業用的溶劑、化學品與腐蝕性物質。工作溫度範圍廣泛。

包含連抗菌液艙的吸管也是鐵氟龍管,耐酸鹼,不會溶出其他物質影響抗菌液。坊間類似抗菌機幾乎採用一般塑膠管,容易溶出其他物質,比如塑化劑,進而影響抗菌液。鐵氟龍主要特性:

  • 摩擦係數低,表面不沾黏
  • 優良的介電性絕緣特性
  • 生物相容性和精確的押出公差
  • 優異的耐候性(適合室外使用)
  • 良好的耐化學性(所有常用的溶劑,酸和鹼)
  • 幾乎不會老化

 

防塵網

01-23

01-241-261-25

▼使用完後記得定期清潔機側身濾網,以免影響進風量
LINE_ALBUM_天淨開箱_220118_6

242690095_1183389315480769_3663747325688027426_n

 

235557873_1154246515061716_9080315011062348801_n

01-16

LINE_ALBUM_天淨開箱_220118_12

※「天淨極效抗菌原液」未稀釋濃度達2300ppm

※ 可依照使用的用途自行搭配純水調配比例

※用多少調多少的原則,稀釋後於機身內盡量於1周內用完畢

※原液稀釋後,若需另裝於其他噴瓶,需選擇不見光的PET材質瓶身

※稀釋的水請選擇純水或RO水,降低雜質

S__12197990

S__12197987

原液稀釋比例教學

01-20

海鹽電解而成
以來自大海的海鹽作為原料,加上獨家專利電解技術、並將其氣態式二氧化氯暫存於純水中。用大自然純粹的力量,降低有害病菌,減少被傳染生病的機會。


自行調配比例
您可依使用需求,倒入30ml ~ 50ml原液搭配純水或過濾水稀釋成300ml抗菌液。

1-28

(以300ml純水為例)
建議日常!抗菌防護1:10 約200pmm
使用30ml極效原液+270ml純水或RO水

1-29

 


加強防護!流感腸病毒期間1:6 約350pmm
使用50ml極效原液+250ml純水或RO水

 

 

1-30

 

本產品僅限物品、空間使用

* 經"QPS動物安全性實驗”證實,於眼口皮膚無不良反應


S__12197989

 


各項國際檢驗認證許可 成分安全有效

・純粹有效氣態式二氧化氯。

・經實驗證實可快速有效抑制病菌。

・SGS檢驗證實可抑制99.99%以上病菌。    

・預防空間交叉感染,並有效降低空間病菌數。

 

 

使用圖解

01-101-201-3.101-301-401-501-601-701-801-901-1001-1101-12

#天淨極效抗菌原液 為安全無添加化學成分、幼兒寵物友善的綠色產品搭配

#T1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 能快速有效降低病菌數,是您省時省力的最佳抗菌神隊友。

219261293_1141826219637079_9032275100194105712_n

校園防疫重點:
戴口罩-多準備幾個口罩,讓孩子可以隨時替換
勤洗手-提醒孩子如廁後、用餐前都要記得好好洗手
餐飲-在學校用餐時使用隔板,用餐期間不要與同學交談
用品-不要與同學共用學務用品,水壺不共飲
環境消毒-隨身攜帶消毒用品,課桌椅可隨時清潔抗菌
重要提醒-放學回到家前,請使用 #T1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 ,將制服、書包噴灑一輪,才能有效降低把病菌帶回家的風險喔!

229505472_1150258518793849_2598095091077367100_n

降級後許多公司行號陸續恢復正常上班,但近日也出現了數起職場群聚感染,根據媒體報導日本NHK曾進行了職場的接觸感染的實驗,若工作環境中出現無症狀感染者,而這些感染者接觸了電梯按鈕、印表機、電話、門把..等,當其他同事接觸了這些公共設備在脫下口罩喝水、進食就容易遭受感染。但是若是是這些公共設備、場所經過抗菌清潔後,病毒傳播率僅剩1/800,大大降低了接觸感染的可能性。

246163891_1201486350337732_2077801818547860743_n

 

研究證實新冠病毒可以在不同物體表面存活數小時甚至是長達數天不等!

232895633_1151077105378657_241723586629470921_n
所以每天都要記得使用T1 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搭配天淨極效抗菌原液做好環境清潔抗菌,無添加化學成分不傷任何材質表面,且經權威機構證實可有效抑制人類冠狀病毒99.99%,適用各式場域,不讓病菌有機可乘。

234613231_1154936801659354_6038562705403895646_n

天淨極效抗菌原液使用海鹽獨家電解取出二氧化氯,成分簡單,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適用於任何材質表面。

233577375_1153642125122155_128006835532670744_n

因為T1 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出廠前機器本身是沒有餘電的,因此第一次使用前,務必要 #先充電3小時後就能開始使用,而且這樣才能減少電池的耗損喔!
通過EMC、FCC和CE等安規試驗,具有過放、過充、過熱、過電..等四大安全保障,天淨對品質的堅持,讓大家安心隨手可得

271831051_1254195331733500_7664962675035841954_n

世界首創 榮獲多國發明專利,消毒機噴灑可達2.5公尺,噴灑奈米霧化分子細緻,不會造成家具物體表面充滿水痕。

使用簡便無腦上手,機身重量1.9公斤輕便,一台抵10台在用,只要在家裡使用過抗菌產品就知道,快狠準是一定要的,「T1 Plus無線手持抗菌機」與「天淨極效抗菌原液」完全可以達到媽媽節省時間的需求,空間抗菌不再是難事了!

這抗菌雙寶除了家庭空間、商業空間、校園空間...都適用,價位落在1萬左右,其實小企鵝的媽用過200~1千多元的抗菌產品,比較過後的確會認為「一分錢一分貨」,可以選擇1千元的抗菌機也可以選擇1萬元,但1千元的機器用了10次就壞了甚至有自燃風險,但1萬元的好好保養可以用到五年,其實還是划算吧!

那天小企鵝的媽親自聽到創辦人的介紹,真的非常認同這個品牌,商品全部都是台灣製造,馬達選用更耐用的DC無刷馬達,電池選用日本Panasonic的...,在產品的品質嚴格的把關,因為是自己研發的產品,所以更注重產品每個細節,絲毫不馬虎,才可以設計出最符合家長需求的商品,在抗菌這條路上,天淨陪伴著大家。

LINE_ALBUM_天淨開箱_220118_13

 

使用上最需要注意的幾點事項統整!

1.第一次使用請充電3~5小時

2.充電前,電源線先連接機器,再插插座

3.集水盒稀釋液用畢,沖洗過後陰乾

4.定期清潔濾網

5.機身平移平放,不傾斜使用

6.產品至官網產品保固登錄

7.禁止使用酒精,使用非「天淨極效抗菌原液」裝於機身內恕無保固

8.稀釋的水請選擇純水或RO水(過濾水)

 

使用指南連結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合作使用

1-47

1-48

 

檢驗證書

1-50

1-51

 

 

影片介紹


創辦人的話

image

大家好,我是AQUECARE天淨的創辦人Michelle徐毅珍。

2015年9月,AQUECARE天淨的誕生,是兩個創業菜鳥媽對抗病毒的逆襲。

二寶兩歲時,腸病毒和流感接連發生,看著孩子折磨受苦,心力交瘁也心如刀割,於是我開始尋找可以安心的抗菌產品;大寶同學的媽媽Vivi王婉霏,兼具三寶媽&化工背景,對於孩子們的健康照護也十分講究,因此加入了AQUECARE天淨的團隊。

一開始,我們兩個菜鳥媽從抗菌液開始,發現市面上有很多原料標示不清楚的抗菌液及消毒商品,產品上標示的每個字我都看得懂,但連在一起卻通通看不懂!
於是我們決心研發出純粹的抗菌液。在經歷過上百次的失敗後,我們最後以海鹽為原料,透過專利電解技術取出的氣態式二氧化氯,並將其暫存於水中。利用大自然純粹的力量,完全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學物質的抗菌原液。 

但有了抗菌液後卻發現,在照顧孩子們的同時,很難有效率地完成居家的抗菌清潔工作。
對,就是因為時間總是零碎,空間卻永遠髒亂!
於是我們又很勇敢(有勇無謀?)的讓AQUECARE無線手持抗菌機而誕生!傳產出身的我,從設計到產出皆在台灣製造完成,兼備時尚極簡約設計風格,不像市面上的手持滅菌槍太過武器化,不僅是小家電也能作為家飾。

2020年初全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之際,T1系列意外的被許多國家及大型活動列為協助防疫清潔的最佳幫手,讓許多人們因此能隨時擁有隨手可得的安心,並且榮獲2021台灣精品獎的肯定,讓我們這兩個創業菜鳥媽更是與有榮焉。
但不管得的獎項再多,再多的掌聲與肯定,也比不了我們倆想守護家人,看著孩子們健康平安長大的初衷。也希望我們能把這份安全感,化作最實用的T1系列帶給妳,帶給每個需要被守護的家庭。

1-32
 

 

品牌資訊

4adf553bba7c4276dd2dce75770ba2ba

官網  https://www.aquecare.com/         

產品保固登錄 (非人為破壞下保固1年)          

媒體採訪

 

〈AQUECARE天淨〉

icon (3)   https://www.facebook.com/AQUECARE/

icon (1)  https://www.instagram.com/aquecare_official/

icon (4)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LadmLgB9gBaP78NYHOsSg/videos

 

 



 

資料來源:〈AQUECARE天淨〉官網、粉專、https://reurl.cc/8WpOEX

 

 

 

 

【回部落格首頁】

【文 章 總 覽】 ░

S__134365194

小企鵝的媽分享育兒生活點滴

合作事宜:penguinmom2019@gmail.com

arrow
arrow

    小企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